close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一隻野狼跟一個月的幾張鈔票而來讀這學校了。

我叫馬展翔,是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孩兒,就讀護理科一年級,是的你沒看錯,護理科!很多女生的護理科,是紅花中的一朵綠葉,人人稱羨的環境。

但是我不是為了當綠葉才讀這裡的,我是被我那想要個俏護士女兒要不到的老爸半吼半騙加上威脅利誘進來的,老爸說只要進入護理學校,他就要買我最哈的野狼150機車給我,起初我不肯為了野狼而妥協,畢竟野狼重要,尊嚴更重要。

但老爸以我跟他的父子關係跟零用錢作威脅,我相信父子關係是唬我的,不是我在臭屁,我老爸沒有我不行,但是我零用錢不是開玩笑的,他說我如果不讀的話,差一個零耶。

為了我朝思暮想的野狼,及我那已經瘦到不能再瘦的荷包著想,我拋下我男性尊嚴,踏入這陷阱,反正女生嘛~吼一吼騙一騙就好了。

但是我錯了,當我踏入學校的第一天我就發現事情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長的很帥,但仍有幾分姿色吧我想,從小到大就只有我被告白的份,禮物下至巧克力、圍巾,上至項鍊帆布鞋,一般送禮常出現的我幾乎都有收過。

我想這都是我的娃娃臉帶來的,收到這些禮物都是以學弟這身分的,

 

 

                                                  未完待續

 





作者碎碎唸;

我上網機會不是很多,

平均每週一次,

我是打算每次打一些每次打一些,

雖然這些都是臨時想的,

我沒有事先的架構大綱,

也沒有很好的文筆,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寫好一個完整的故事ˊˇˋ

謝謝


2008-12-04 23:26:47





 作者碎碎唸;

我唸的是天主教學校 很重視聖誕節的天主教

12月活動多報告也多 所以這陣子比較少有時間增文 先說聲抱歉囉~~~



雖然沒有聽眾 "聽"我說故事

但是我就先假裝有好了

小小的安慰自己的心ˊˇˋ

哦然後阿然後我把故事一點點的改變

希望我的聽眾們能體諒初次寫作這不佳的文筆^^

順帶一提 這禮拜我過的很快樂 希望大家也是ˊˇˋ

好啦就先這樣 我先去打報告囉 掰掰~

2008-12-18 23: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l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