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真不是我的年阿ˊˋ

先是每年都要參加的元旦晨跑不小心遲到

還墊底耶ˊˋ(雖然有抽到200元獎金)

2008最後一天也被放鳥

然後啊最近就是很不順啦

像昨天阿

去夜市吃牛排

端玉米濃湯的時候

就被服務生撞到

燙死我了 快哭出來的說

 

 

然後過年也有一個不速之客要來我家

我不喜歡

 

 

總之

2009真不是我的年ˊˋ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可能會有一陣子不會上線唷:)

 

 

但是下禮拜五中午就解脫了

一個月的假期我來了

 

 

 

 

 

在我先把期中考幹掉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l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